close

終於要離職了,

我的第一份工作。

job wanted  

這是我從人力銀行上擷圖下來的徵人啟事,

就是來補我的缺的,

職務說明、學歷需求什麼的都是我寫出來的。

 

自己看到一則要取代自己的徵人啟事,

不免還是有種不甘心的感覺。

 

工作了這一年五個月來,過得還蠻愉快的,

也認識了一群好玩的同事朋友,從我的相簿應該看得出來。

 

~老實說,這是一份事情不多錢也不少的爽缺,

到了真正要走的時候,還真是有點捨不得,

(有多爽?礙於網路是公開的,我就不多描述了,就讓這成為stroma組的公開秘密吧!)

我只能由衷地說,成為我的接班人,你真是賺到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