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畫已久的蘭嶼之行很幸運的遇到萬里無雲的好天氣

事前早就聽說坐船去耗時又耗體力(在船上抓兩小時的兔子還得了)

於是早早就定了機票打算飛去再飛回來

 
台東航空站

我真的跟蘭嶼人有溝通上的問題,

除了當初打電話定民宿時,主人的口音很重外;

就連我問在機場要怎麼認出前來接機老闆,老闆都說"喔我穿白色衣服啦"。

結果我一連問了三個穿白衣服的都錯=.=  最後是老闆遲到了....

 

我們所住民宿的頂樓VIEW

 
它是個涼亭

接下來的幾天就是把蘭嶼的景點拍下來
但不完整,像浮淺就沒得拍,椰油祈禱山也沒爬上去,不過我知道它怎麼上去了。

 
野銀冷泉 離我們住的很近 照三餐泡

 
大船下水的東清灣

 
無敵海景椰油國小


 我想浪大一點跑道應該就濕了

 
知名餐飲店無餓不坐 這盤台客最愛之生煎豬排原本讓我有無限遐想
但送來後就是一客排骨飯嘛 =.=

 
正中午的 午休的羊
順便介紹這張桌子也是知名餐飲"人魚和貓"所有,他賣的冰沙很實在。


 
珠光鳳蝶的幼蟲 很大一隻 還會抖啊抖的 嚇我一跳。


在海邊的一間pub來杯冰沙 啊~有青才敢大聲!!

 
青青草原的夕陽 夕陽很美 但草不是很青就是了=.=


最後最後 不得不介紹這個培根煉乳蛋卷厚片早餐 實在美味到不行!!
意者請洽東清 美亞美早餐店!


 
回台灣 司機! 麻煩台東機場下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