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免向隅 我已經先跟亞比亞民宿老闆訂房了



整個訂房過程非常有趣 我不知不覺會用原住民的腔調跟操著原住民口音的主人對談

總之 我先訂了三人雅房(350元 每天每人) 及 兩人和室(250元 每天每人)

店主問我交通訂了嗎? 我照實回答了.... 有兩個人要候補

他建議我們可以坐夜車(火車) 從第一班機就開始排~ 五個都排候補~

(他說的排是"寫簿子"  難道登記候補是跟唱錢櫃好樂迪的訪客留言一樣嗎?)

之後可以再去吃早餐=.=   在這邊要問大家的意見了 

Q.請問 大家要坐夜車下台東嗎?

至於蘭嶼的行程 由於我是一個隨性的人 所以不會有固定的時間表出來的

但請放心 一般蘭嶼的民宿老闆都是在地人 基本的必遊行程都會帶 尤其我選的這間"亞比亞"

再加上 我不比他們專業 所以什麼時候該玩什麼行程 我想到那邊 再跟他們稍微討論一下就可以了

基本行程包括:夜間觀察 浮潛 上天池

亞比亞介紹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77381

有什麼意見想反映就請回覆吧 我也是第一次用這個部落格功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