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被馬修說沒訂到五張機票讓他很不穩定後,
這幾天我也一直很憂心忡忡。

雖然我們已經決定要一大早衝去排候補,
但我怕到機場會發現跟我們一樣要候補的人在櫃檯前萬頭鑽動!
 
再加上,如果有人沒辦法候補到前面幾班的飛機,
我又擔心大家會不會覺得坐我訂到的那班飛機太晚(15:35班次)
到蘭嶼都下午四點多了… 會不會有浪費了一天的感覺?
 
所以我想問一下大家坐船的意願如何?
基本上客輪發船時間一天有兩班
台東富崗←→蘭嶼金星豪華高速客輪
每  週
台東富岡(去)
蘭嶼()
AM08:00
AM10:30
PM13:00
PM15:00
散客預約累計達50人以上即開航

這樣依照我們到達台東的時間,其實可以搭到早上八點的船。
只不過免不了舟車勞頓之苦約兩小時半….(依天候狀況而定)
但這樣我們就會提早到蘭嶼了!
What do you guys say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